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

肌膚保濕鎖住年輕肌膚秘訣JeanCare瞬效美白鎖水菁華保養,讓皮膚嫩白透亮



朋友都在問我的肌膚怎麼還能像Baby肌一樣Q彈嫩白透亮,我想這都要感謝JeanCare瞬效美白鎖水菁華讓我擁有年輕肌膚般的透亮水嫩,肌膚保養最重要的關鍵,就是肌膚保濕、鎖水。
提到年輕美白肌膚時,Mina熱推JeanCare瞬效美白鎖水菁華。

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

【JeanCare保濕專家】適當臉部保濕補水 保養肌膚關鍵!拒當『陳皮美』

乾燥、缺水的臉部肌膚就像陳皮梅一樣,乾乾皺皺的!適當的臉部保濕補水,打擊乾巴巴臉部肌膚代言人,辦公室小資女更要注意臉部保濕補水喔!

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

JeanCare 頂級保養品 部落客試用大隊徵選活動●【白淨無瑕女孩】部落客徵文

JeanCare為感謝網友們的熱推與愛戴,
特舉辦熱銷商品【3D亮透裸妝、活化青春露】保養組合試用大隊徵選活動,
對於自己的敏感肌膚總是找不到適合的保養品嗎?

JeanCare 體驗組部落客徵選活動,邀請您參加!

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

【時尚保養】彷彿零妝感、無負擔的清新水嫩亮透裸妝肌膚/JeanCare 3D亮透裸妝


想要擁有美麗的妝容,不一定非要是濃妝豔抹,打造一個清新零妝感、亮透水嫩肌膚,更是時尚保養追求重點。看似彷彿沒有妝感,卻具有潤澤質感的美肌才是王道,乾淨自然透亮水嫩肌膚的妝容才是亮點所在,清新裸妝,令人心動不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