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

【保濕防曬】肌膚不防曬,小心肌膚老化快/Jean Care 淨白護膚隔離乳


一年四季最重要的保養不外乎就是保濕及防曬,夏天因為油脂分泌較旺盛,可以不用擦乳液,可是防曬及保濕卻不能分季節性,陽光帶來的紫外線除了會讓皮膚變黑之外,還會產生自由基使肌膚老化快,曬太陽也不是沒有好處,曬太陽可以幫助人體自行產生維他命D,所以與其完全不曬太陽不如注重防曬產品。

 天氣漸漸由夏轉秋,紫外線其實並沒有減弱,出門不防曬,在紫外線照射下,皮膚本來就比較油的油性皮膚,油脂分泌就會旺盛,出油過多,很容易就會導致一臉油光的出現。油脂在臉上堆積過多,就會造 ​​成毛孔堵塞,導致青春痘和粉刺黑頭的出現。

美白重防曬,光是用美白產品妨礙黑色素形成,卻沒防曬,容易得皮膚癌!皮膚中的黑色素其實是要保護皮膚受陽光的紫外線影響,所以如果你一直保持白皙的肌膚卻不做防曬,你的肌膚會比一般膚色的人更容易受到紫外線的傷害。所以選對防曬產品非常重要!

一般人認為陰天或在室內,「看不到」太陽,所以不用防曬,其實這是不正確的。因為光線散射與折射的作用,不論晴天雨天,室內室外,紫外線是無所不在的,所以防曬品必須每天使用。日常保養,使用SPF15即可,日曬之前三十分鐘擦,效果較佳。


淨白潤膚隔離乳,淨白、保濕、隔離、潤色一可以一次完成。 裡面融合維他命C及淨白植物精華具淨白、保濕、隔離、及潤色功能,讓肌膚色看起來更有透亮感,在使用粉底前使用可以有提亮膚色並提高粉底附著力。讓完妝後的肌膚看起來更加透亮白皙,同時嫩白肌膚,享有持續的淨白保養。


資料來源:網路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