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5日 星期五

皮膚保溼做的好,就不怕季節交替的敏感性肌膚問題/ Jean Care 童顏潤白保濕化妝水



許多人到了換季常常會有肌膚乾燥的問題,肌膚敏感的人總是會比一般人更快感覺到季節的交替,季節交替常見肌膚的問題就是敏感,紅腫,脫皮,還有痘痘等狀況,其實只要肌膚保溼做得好就可以改善肌膚敏感的問題,換季應該要如何保養肌膚呢?就跟小編一起來瞧瞧吧!

 >>換季常見的肌膚問題
肌膚敏感造成紅腫,脫皮,或是長痘痘,當肌膚出狀況時,回到家一定要先把臉洗乾淨,臉部清潔,是任何保養最基礎的!清潔完臉後可以敷面膜,視皮膚狀況,分別敷美白或保溼的面膜,或是找一瓶高機能化妝水,最重要的是讓皮膚保持保濕,就不會容易有季節交替而產生的敏感問題了

>>除了保養品,也可以利用部分的保健食品加強肌膚的穩定度
平常可以喝一些滋補的湯水,例如薏仁水,不但可以美白又可以消腫,現在受到許多人推薦,各種維它命也可以依不同的需求去飲用,讓體內也隨著季節不同做環保以及排毒,可以增進肌膚的穩定度!


童顏潤白保濕化妝水,保濕滑順,即使是乾燥肌膚也能感到容易吸收,不油膩且沒有黏膩感。適合乾燥肌膚卸妝清潔後作為保養第一道手續使用。富含高濃度玻尿酸,能幫助肌膚鎖水,提升保濕力,讓肌膚自然散發透亮光澤,恢復水潤細緻。 更添加甘草萃取,安全又溫和之協同潤白作用,尤其對敏感肌膚更具保濕,讓乾裂的肌膚回復健康的膚質。


資料來源:網路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